close

如果我說會來我身邊,你會不會真的想當初那樣跑來我身邊?


--------------------------------------

幾年了?過了你離開我的那年幾年了?望著眼前空蕩蕩的房子,南優鉉心裡想著,

明明只是想休息然後放鬆一下身心的,怎麼會想到那裏去了?

自嘲了下,甩甩頭站起身,南優鉉跨著腳步想為自己沖一杯咖啡。

突然停下腳步,眼睛直盯盯的看著放在一旁櫃子上的相框,裡頭的兩人笑得好燦爛,

燦爛到---模糊了雙眼。

"哎。南優鉉,你覺得這個比較好?還是這個?"

"呀!南優鉉快點起來"

"優鉉不要哭,哥買蛋糕給你吃。"

"優鉉不要生氣啦。哥錯了行不行?"

"優鉉阿。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優鉉,我會保護你。"

"優鉉,我愛你。"

"對不起。"

"南優鉉。"


"啪答---"

猛然驚起,胡亂抹一抹自己的臉,眼淚卻還是無法克制-----

"哥,我要吃這個、這個,還有那個。"

"會變肥。"

"變肥你就不愛我了嗎?"

"沒有阿。"

"我還是很愛你,不管你變怎樣。"


甚麼?"不要、不要....."

那為什麼到最後的最後、還是離開了?

顫抖著身軀、微微抬起手,

"乓噹--------"

碎了。 

可是,還是笑得很燦爛。

好刺眼、好討厭。

怎麼辦?

為什麼不一起碎掉?為什麼不一起割捨?

猛的拿起攤在地上的相框碎片、狠狠握緊,

腥紅的血從手掌中、漸漸的滴了下來。

是不是一切都毀掉就不會心痛?

是不是麻痺自己就不會想起你?

到底是不是?

揮起手、拿著碎片往手腕上一刺---------


"吶、會永遠在一起吧?圭哥。"

"嗯,會一直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就夠了。"

就這樣、離開了。











-----------------

應該很多人沒看過吧?

我有發在FC2啦XDD

但說真的我的人氣很少OU<

我又很不會打文章TUT

第一章CP文。2013.11.15。

兩邊都會更新的。

文筆渣到一個可以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