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金聖圭我從來不相信你說的話。』

 

『那又如何?南優鉉。』

緩緩睜開緊閉的雙眼,

以往有如晨星明亮的眼睛,

現在只剩下一望無盡的黑空。

看著這樣的南優鉉,金聖圭悄悄的在心裡嘆了口氣。

你又何苦呢?

南優鉉。

我的愛人。

01。

望向潔白的床鋪、身旁早已沒了那人的氣息,南優鉉不在乎。

因為不需要。

「南少爺。」門外響起了一陣敲門聲。

「進來吧。」沒有一絲生氣。

門外的劉叔聽到了不像從前一般溫暖的軟軟聲音,在心裡嘆了口氣。

「早餐已經準備好了,請南少爺下樓用餐。」

「不了、我不吃。」空洞的雙眼看著窗外,看在劉叔眼裡滿是心疼。

「南少爺。。。」

「不了、謝謝你,劉叔。」明明是簡單的轉頭、但在南優鉉身上是多麼的生澀。

「我知道了。」可憐的人啊、你會得到上帝的救贖的。

輕輕的關上了門把,劉叔這麼的想著。

閉上了雙眸,承受胃裡努力翻攪得疼痛。

金聖圭,你再哪裡?

02。

「怎麼回事?」金聖圭冷眼看著在旁邊低下頭的傭人。

靜默。

沒有人敢回答。

「我說是怎麼回事!!」忍無可忍。

身旁的人抖了一下,

還是靜默不初聲。

「劉叔。」

「南少爺胃病發作因為空腹。。。」越來越不敢說下去,眼前人的臉根本不敢直視。

「空腹?」金聖圭感到疑惑,平時那麼愛吃的人竟然一口也不吃。

「早上南少爺拒絕吃飯。。。」

「是嗎?」

又是一陣靜默。

「到底為甚麼要為那賤人挨罵。。。」

所有人睜大雙眼,完全不敢置信。

劉叔看向那個不怕死的人心裡默默嘆了口氣。

看來又是一個無知的人。

「誰?」

真有膽子。

敢這樣說他。

「我。。。。」

在人群中有個低下頭畏畏縮縮的人緩緩的走出來。

「殺了。」

不輕不重。

簡單的兩個字用金聖圭冰冷的語氣表達。

令人不寒而慄。

「是的老爺。」

「不、不、手下留情啊!!老爺!!!」

金聖圭看著那人臉上驚慌的表情覺得想吐。

真是醜陋。

「你有甚麼資格跟我討價還價?

「廢物。」

03。

「沒事吧?」

依舊看著手指、不回話。

「南優鉉!!」

「我怎麼了?!我怎樣干你屁事?!不是很高興嗎??看到這樣子的我?

「不是要離開我嗎?不是要丟下我嗎??不是要取那女人嗎?!不是答應你爸了嗎?

「不是要殺了我嗎?不是要殺我全家嗎?」

豆大的淚滴滴下。

「對不起。」

把人兒擁入懷,金聖圭除了說對不起、找不到其他話語來說。

就連平時輕易說出口的我愛你在這時也梗在喉嚨裡說不出口。

「對不起有甚麼用?你要毀了我的世界一個也不剩下,包括你也離我而去。」

推不開懷抱、也不想推開。

好懷念,但好像不能擁有了。

「優鉉、等我好嗎?」

又是一個承諾。

金聖圭你知道你我之間有多少的承諾已經毀約了嗎?

『我會保護你。』你沒有做到。

『我相信你。』你不相信我所以我不相信你。

『我會在你身邊一輩子。』你拋下我了。

『我愛你。』你不愛我。

『我會給你一輩子的快樂。』你給我悲傷跟痛苦。

『不會讓你受傷、就算付出性命。』受傷了、治不好了。

『我只有你一個。』那女人是怎麼回事?

「我還能相信你嗎?」抬頭,看向金聖圭的雙眸。

「當然。就算不相信也沒關係,我愛你。」

「是嗎?」

是嗎?愛我嗎?那就好、你愛我。

04。

「L,好了嗎?」

「嗯、今晚會連同老頭子跟那賤女人都殺了。」

結束通話,金聖圭輕輕摸著南優鉉的睡顏,

眼裡有著旁人不易察覺的愛意。

就相信我一次吧?優鉉。

我的愛人。

05。

昏暗的大廳,坐在高位的人冷笑著,旁邊還有擁有傾國傾城美貌的女人。

「就連你們,也想造反嗎?

「區區幾個人就能殺了我嗎?

「金聖圭、別忘了這個女人在我這邊。」

沉默的氣氛,只要有人一動手便一觸即發。

「啊──?那女人?要殺要剮要上隨便你。」

「金聖圭──────!!」原本冷靜的女人聽完金聖圭的話恐慌了起來。

「我本來就是在跟你演戲啊?你看不出來嗎?真笨。」

「金聖圭!!!」

「我的名子那麼好聽啊?我都不知道。」

可是他家寶貝叫他名子時真是好聽的沒話說。

「你竟敢為了南優鉉那賤人殺我、金聖圭───────!!」

「抱歉啊?爸爸。

「不、你根本不是我爸爸,應該是殺了我爸爸的兇手才對。」

凶狠張狂的臉透露出一絲荒張的神色。

「你怎麼會。。。?」

「我怎麼會知道我自己也不知道呢。

「大概是你跟你旁邊那賤女人做愛時聽到的吧?」

時間、凝結。

「全殺了。」

勾出一抹冷笑,金聖圭轉頭就走。

「交給你了、L。」

「嗯。」

一定會好的。

可是金聖圭想都沒有想到,

人都會有失誤的時候。

「哥!」再聽到金明洙的呼喚之前金聖圭笑了下。

『不會讓你受傷、就算付出性命。』

吶、即使付出性命。

「砰────」槍聲。

「圭哥─────」

優鉉、是你嗎?

我的最愛、南優鉉。

06。

刺鼻的藥水味不斷刺激著金聖圭的鼻子。

「嗯───」

睜開眼睛、金聖圭看的是趴在床邊睡覺的黑色小腦袋。

輕輕撫上南優鉉的頭髮,金聖圭笑的一臉淫蕩快要笑容炸裂。

「嗯?圭哥?圭哥、你醒了?我去叫醫生!!」

看著南優鉉慌慌忙忙的樣子金聖圭心情很好。

「等等。」及時的拉住南優鉉的手,金聖圭很爽。

啊啊──手還是軟軟的好溫暖。

「圭哥?沒事吧?」

乖巧的回到床邊,南優鉉眼裡充滿著擔心。

絲毫沒有感到會被吃的警覺性。

「沒事、我的優鉉沒事吧?」

「甚麼你的。。。」南優鉉一聽到金聖圭的話羞紅了雙頰。

「是我的啊。

「你的身跟心都是我的還不是我的嗎?」

噢、你怎麼那麼下流。<抱歉這是我的心聲

「甚麼身心啊?變態!!」

「好、好。。」金聖圭輕輕的將南優鉉擁入懷裡。

「哼。」輕輕捶了一下金聖圭的胸。

「噢───」他媽的痛啊。

「圭、圭哥,有沒有怎。。。。」

寧靜。

潔白的房間,多了點粉紅的色彩。

END。

2014.02.05

--------------------------------

金聖圭是變態!!!!!!!

晚安。

arrow
arrow

    W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