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水。(上)

 

00.

下雨了。

豆大的雨滴打落在身上,

好痛、好痛,

你看到了嗎?

01.

「南優鉉!!!!」充滿朝氣的聲音隔著一扇窗戶跟著外面晴朗和煦的陽光透了進來。

「成烈、等我一下。」少年匆忙的把衣服上的扣子扣好,轉過身,看向穿衣鏡裡的自己,南優鉉整了整領子,給了自己一個燦爛的微笑。

「呀、南優鉉你快一點────」李成烈急躁的呼喊再一次傳入南優鉉的耳朵。

「快了啦、等我!!」慌忙的走下樓梯南優鉉對著門外大聲呼喊。

輕輕的開門、便悄悄的鎖上。

屋裡隨著主人的離開便恢復平靜。

 

『好痛、好痛。』

02.

「呀、南優鉉都是你啦我要遲到了啦……」早已習慣了李成烈的抱怨,南優鉉自動切換左耳進右耳出的模式。

細小的沙子伴隨著輕輕拂來的微風打在臉上,微風帶來的暢快感令南優鉉原本就不錯的好心情繼續增添了幾分。

「話說…….南優鉉阿……」

「嗯?」撇了李成烈一眼,南優鉉輕聲回應。

「你為什麼……要來到這間學校啊?」內心納悶許久的疑問終於從自己嘴吧裡說出來,李成烈突然感到在心中沉重的大石落下。

為什麼會想知道這個問題,李成烈自己也不知道,只是默默的覺得,南優鉉是為了甚麼事情才會選到這間高中的。

啊、或許不是某件事,而是為了某種物品、搞不好是個人?

但這種事情誰也說不準,在李成烈左思右想終於撐到最後終於腦細胞直線衰落的時候───他還是問了南優鉉。

疑問憋太久不好嘛……姑且問問。

「嗯、這個嘛……誰知道呢。」看著已經離自己不遠的校門口,南優鉉笑了笑。

「啊啊、成烈,要遲到了。」阻止李成烈想繼續問下去的念頭,南優鉉隨便找一個藉口搪塞掉。

嗯、有些事情呢,還是等我真的想清楚的時候再說吧。

 

『好累、好累。』

03.

「唰唰───」

黑板與粉筆摩擦的聲音沒有停下,節奏反而是愈來愈快。

哈啊─────

在心裡默默打了一口大哈欠,南優鉉充滿困意的眼皮有往下滑的趨勢。

哎、每次數學課總是那麼無聊…..好想睡…….

悄悄把窗戶打開一小小的縫隙,一下子涼爽舒適的風打在臉上,讓男優鉉的精神清醒不少。

哼哼、坐在窗戶邊的權力就是可以正大光明(?)的看外面。

眼神往操場移動,另一手在桌上敲打的手指突然停下,南優鉉的眼神就這樣直勾勾的盯著窗外某個角落看。

就這樣維持了幾秒,南優鉉猛然回過頭,大力的趴在桌上。

被看到了!!!!!

被看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無法掩蓋在精緻小臉上自生產生的紅暈南優鉉拍拍臉頰示意自己要鎮定。

問題是這種事情怎麼鎮定啊啊啊!!!!

嗯、可是,他也不是在看我吧?

只是剛剛好往這個方向看的吧?!

南優鉉偷偷的往窗外看了一眼,發現原本在那的人影已不在,

心裡沒發覺得失望了下。

嗯、還好,你還沒看到我。

 

『好黑、好黑。』

04.

「南優鉉啊、」

「幹嘛?」

「你剛剛上課在想甚麼啊?」

「噗────咳、咳咳。」無法預料到飲料會直接噴出來,李成烈的制服上多了點泛黃的痕跡。

「呀、南優鉉!!!」指著制服上的痕跡,李成烈簡直欲哭無淚。

「抱歉啦、哈哈……」南優鉉試圖以笑聲帶過這場自己的失誤。

「嘖、陪我去保健室拿一套換。」拍了拍南優鉉的肩,李成烈示意他趕快走。

「喔。」搔了搔頭南優鉉小跑步跟上李成烈的腳步。

可惜、就在不久之後。

「南優鉉在嗎?」

「啊、優鉉嗎?他剛剛去保健室了。」已經無法制止自己內心快要跳出來的心臟,這位女同學深了一口氣保持著神色自若的表情。

「好的、我知道了。謝謝妳。」唇角勾上完美的弧度,男子的眼神裡卻不知道在計算著甚麼。

「不、不會。」

目送著男子離開,所有的女同學確認好可以放聲尖叫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金明洙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明洙離開之後便拿起手機撥打電話。

「欸、哥,他不在。」

「嗯、知道了。」

 

『為什麼會痛呢?』

 

TBC。

 

重寫了耶嘿嘿AUA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刪掉,ˊˋ

大概就是,

不合心意吧。

arrow
arrow

    W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