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攻鉉受。

 

 

 

我是南優鉉,今年五歲就讀無限幼稚園的小花班。

大家都說我很可愛,可是我不這麼覺得。

因為如果我很可愛的話,圭哥就不會不理我了。

圭哥本名叫金聖圭是大我兩歲的哥哥,他總是對其他人很兇,不知道為什麼

所有人都跟我抱怨圭哥兇他們,可是其實我很羨慕。

因為圭哥從來不兇我,無論我做錯了甚麼事、做了甚麼好笑的事,他都不曾看過我一眼。

為什麼呢?

圭哥討厭我嗎?

可是我明明沒有做錯事情阿……

難道是因為我偷吃點心被發現了嗎?

可是那個時候圭哥跟東雨哥哥跑去玩了阿……

好討厭、不喜歡。

圭哥對東雨哥哥很好,東雨哥哥也對我很好。

可是我不喜歡圭哥跟東雨哥哥好。

圭哥好討厭。

不喜歡圭哥了。

「媽、我出門了噢。」

「路上小心阿。」

「知道了。」

整理好服裝儀容,帶上厚重的笨眼鏡,南優鉉往著學校的地方走。

「南優鉉!!」

一聲呼喊使正在恍神的南優鉉醒了過來。

「嗯?」

「呀──你今天怎麼沒等我?」

「明洙不是要跟你走嗎?」

一聽到金明洙這個名字,李成烈皺了一下眉。

「他去找聖圭哥了。」

「是噢。」

金聖圭。

嗯。

金聖圭。

「南優鉉、在不快一點要遲到了啦!!」

「等等…….」

嗯、今天天氣真好。

-

不是說不知道,而是根本不想知道。

原來今天是情人節。

來到學校看到金明洙手上的巧克力後,南優鉉才想到,原來今天是情人節。

但對於南優鉉來講,

這種節日根本不關他的事。

一個在班上沉默寡言、又帶著厚重眼鏡的男生來講,會落在那些女生的眼裡嗎?

根本不會。

這對南優鉉來講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因為每年看著金明洙為了那些女生忙得團團轉南優鉉看著看著也累。

但是李成烈就不這麼覺得。

「呀、南優鉉!你說、為什麼我一個巧克力都沒有。」

「照照鏡子吧李成烈。」旁邊的金明洙玩味的看著李成烈說。

「金明洙!!」某隻初丁燃燒著青春的火焰。

看著吵鬧的兩個人,南優鉉搖了搖頭。

只有他,才知道金明洙的秘密。

愛。

「哥不能說出去噢。」

在某天某日某個時間。

南優鉉看到了。

不震驚。

在看到金明洙吻上李成烈的臉頰後。

他一點都不震驚。

因為他早就發覺到了,

金明洙喜歡李成烈。

李成烈也是。

甚麼時候才能有個結果呢?

真希望快點看到。

恨不好掩埋。

那愛呢?

「南優鉉同學……」

回頭,看到的是隔壁班品學兼優的女同學。

「有甚麼事嗎?」勾起唇角,南優鉉親切的看著她。

「那個…..我喜歡優鉉同學很久了,可以跟我交往嗎?」

南優鉉尷尬得笑了笑,看向金李二人,卻發現兩人都用一種看好戲的神情盯著他。

我靠你媽的好兄弟。

「不能接受嗎?」女孩眼裡泛著淚讓南優鉉頓時慌了手腳。

「也不是啦…..就是我跟你還不熟不是嗎?先當朋友吧?」

「嗯……那請收下我的巧克力好嗎?」顫抖的手透露著女孩的緊張。

「好、謝謝妳。」微笑的收下女還給的巧克力,南優鉉快速的跟女孩揮手告別。

看到女孩離開之後,南優鉉皺眉的看著手上的巧克力。

「呀!南優鉉、你也收到了,對方還是個大正妹!!」

「你要嗎?送你。」

把巧克力往桌上放,南優鉉趴下頭來。

「欸、明洙。」

「嗯?」

「沒事。」

「喔。」

南優鉉繼續跟李成烈對話。

卻沒看到金明洙悄悄的彎起嘴角。

也沒看見站在門外的身影。

該來的總是該來的。

「優鉉、我跟明洙先走了。」

「嗯。」

吵鬧的氣氛一下子變得空虛,讓南優鉉有點不習慣。

伸了伸懶腰,南優鉉走到窗邊,看著外面的風景,南優鉉嘆了一口氣。

「在幹嘛呢?」

身後多了熟悉的味道,令人懷念的溫度壟罩著自己,讓南優鉉微微的瞇起眼睛。

不用轉過身就知道是誰。

只有他才有的味道。

金聖圭。

「沒有。」身子向身後人的懷裡縮了縮,南優鉉皺起眉。

「你看到了。」南優鉉輕輕的說。

「看到甚麼?」

「剛才的。」

「看到了。」

沉默。

「我累了。」緩緩的閉上雙眼,悄悄的在心中嘆了口氣。

「睡吧。」溫柔的嗓音在耳邊徘徊、久久不散。

 

 

不強迫你甚麼都懂,

但你終究甚麼都不懂。

我愛你、你呢?

「不要…….」努力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人,南優鉉留下一滴淚。

身上那人的動作停止,細長銳利的眼睛直直的看著南優鉉。

輕輕的推開金聖圭,南優鉉看著金聖圭,笑了笑。

「我愛你、你呢?」

眼前的人沒有回答。

緩緩的站起身,南優鉉整理好身上的衣物,便跨步往門外走。

毫不留戀。

 

究竟愛不愛我?

不是不愛你。

 

外面在下著雨。

南優鉉萬萬沒有想到晴朗的很天氣會突然下起大雨。

好冷。

刺骨的雨滴打在身上。

『南優鉉、跟我在一起吧。』

『好。』

『相信我。』

『好。』

『我愛他。』

『好。』

『我不愛他。』

『好。』

好、都好。

只要你開心就好。

只要你不討厭我就好。

只要你不要不理我就好。

都好。

可是你可不可以愛我就好?

 

你還剩下多少心可以折磨?

你沒有剩下的了,每個人只有一顆。

離開,很沉重。

河邊。

雨還依舊下著。

淚還依舊留著。

心還繼續痛著。

南優鉉阿南優鉉。

你真傻。

為了金聖圭你甚麼都可以做阿。

那金聖圭呢?

為了我做過了甚麼?

「金聖圭阿…….圭哥……」

金聖圭。

腦海裡只剩下這三個字。

空洞的眼神流著淚,雙手緊緊環住自己,冰冷的氣息讓意識逐漸模糊。

「優鉉。」

最後的印象是、

令人眼眶泛淚的味道與溫度。

愛你。

 

悠悠轉醒。

熟悉的房間印入模糊的雙眼中,南優鉉的腦袋依舊昏昏沉沉。

「醒了?」

剛剛好走進門的金聖圭看著南優鉉睡醒茫然的臉,覺得有點可愛。

南優鉉聽到了嗓音根本不想轉頭看向金聖圭。

只好把自己縮進充滿著金聖圭味道的棉被裡。

好香、好喜歡。

金聖圭看到南優鉉的動作不禁搖了搖頭走向床鋪。

「優鉉。吃藥。」拍了拍蓋住南優鉉身軀的棉被示意裡面的人起來吃藥。

「不要。」

「吃藥。」

「不要。」

「南優鉉。」

「幹嘛。」

金聖圭感覺現在有殺死南優鉉的決心了。

「我愛你、你呢?」

憋屈的聲音從棉被裡傳出,這個聲音可愛到讓金聖圭心裡都萌生了花。

「我愛你、你呢?」

近似調戲的聲音讓南優鉉羞紅了雙頰,繼續努力的往棉被縮。

『嘩───』

棉被被金聖圭掀開。

「呀───金聖圭!!」

一股冷意從腳底往腦裡竄讓南優鉉不禁顫抖了下身子。

「原來我們優鉉穿這麼少啊?」語氣十分欠揍。

「還不都你換的。」鼓起雙頰南優鉉委屈的看著金聖圭。

「乖、吃藥。」摸了摸南優鉉的頭髮,金聖圭笑了笑。

嗯、真可愛。

 

但是金聖圭永遠不會說他看到南優鉉只穿一件衣服的時候差點鼻血噴出來。

你這色胚。

 

對不起最後一句話我亂入。(掩面#)

噢頁這篇文就這樣給他完結。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碼甚麼(抹臉)

打到一半發現很悲情,所以基於我是鮭魚死忠飯我就給他轉回去。(#)

700人氣賀文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