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空氣很新鮮。

他看著底下的人來來回回的走著。

微微的抬起頭,他吸了口氣。

好像忘記甚麼東西了。

「算了。」

他忘記新鮮的空氣裡充斥著他熟悉的味道。

01。

一如往常。

咖啡廳裡依舊擁有著他們的笑聲。

我就這樣默默的看著他們,

有多久了呢?

一年?兩年?

甚至更久、我不知道。

他們每天總是會來到店裡,

每次都做同樣的位置,店裡最偏僻的角落。

好吧、雖然那個位置平常很不引人注意沒錯。

可是難道他們不知道他們的動作和聲音非常的……令人想要關注嗎?

那群人麽、經過我多年來的觀察,最老的應該是那位擁有著瞇瞇眼的人,

其他人總是喊者「哥、哥」的我想就是了吧?

還有那個身上永遠少不了紫色的紫色中毒患者,他好像很喜歡反駁瞇瞇眼先生的話,總是讓瞇瞇眼大哥向個深宮怨婦一樣盯著他看才敢閉嘴。

啊啊、除了紫色之外沒想到還有個綠色中毒患者,綽號似乎是恐龍?我某一天經過那位置時聽到的。他是裡面笑得最誇張的一個,我時在是很難形容他的笑聲,這不是一般人能學來的,希望你們理解。

嗯、還有個黑色的中毒性患者,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形容他,好吧、他就只有一個字「帥」。他十次裡我想有十次是坐在擁有小鹿眼男生的旁邊,而小鹿眼男生的旁邊還有個很漂亮的男孩。

那個男孩真的不是我要說、真的很漂亮。

是女生都會忌妒的臉蛋。

咳咳、

那位漂亮男孩走過來了。

大概又是被叫來點餐的吧?

「呃……你好、我要一杯美式咖啡不加糖不加奶精。」

「好的、還需要甚麼嗎?」我勾起微笑、抬頭看向他。

美式咖啡嗎?還不加糖不加奶精,應該是給那個小鹿男生的。

「沒有了…….啊啊!!我叫李成種。」原本害羞低下頭的臉蛋,又慌張的抬起。

「啊…… 是。」誰能告訴我這時我可以說甚麼?

像是不滿意我的反應、他微微的嘟起嘴唇。

「你好、你的咖啡好了。」將咖啡拿到他的前面,他有些錯愕。

「另外附贈一杯香草奶昔、好好享用。」

「啊啊、謝謝!!!」慌張的跟我道了謝,便轉身準備用最快的速度衝回位置。

又恢復了平靜。

其實那群客人裡還少了一個人。

是一個笑起來很可愛的男生。

他總是坐在瞇瞇眼大哥的旁邊,會跟紫色中毒患者一起攻擊坐在他旁邊的那位大哥。

也會一起欺負那個很漂亮的男孩。

可是已經很久沒有出現了。

就在這群顧客沒有來的一個禮拜後就不見他的蹤影了。

所有人都好像決定不提起那位男孩的樣子。

因為只要一提起,瞇瞇眼大哥好像就會很生氣的樣子。

究竟、到哪了呢?

02。

今天他們也來了。

可是氣氛卻跟昨天大不相同。

瀰漫著詭譎的氣氛啊。

原本我是打算放著不管的,

可是沒想到他們就留下了瞇瞇眼大哥一人在那邊坐著。

好吧、這沒甚麼。

沒想到他竟然就這樣子坐到我要打烊。

他屁股不會酸嗎?

我看著他都累了。

就在除了他之後的最後一個人走了之後,瞇瞇眼大哥走了過來。

「你好、需要甚麼嗎?」我想我的職業態度非常的良好。

「你叫甚麼名字?」

「嗯?」

「我問你叫甚麼名字。」

媽媽!!!!!你兒子被人欺負了!!!!

還是不要腦殘好了、不是我的風格。

「要喝草莓奶昔嗎?」

他微微愣了一下、看著我。

「嗯……

「還有、我叫金聖圭。」

噢、

金聖圭。

就這樣對話結束。

他喝他的、我用我的。

等到他喝完了。

10點。

老子我打烊是9點啊我的媽阿。

「要我送你回去嗎?」

我要被綁架了嗎?

媽媽說:「沒事不要跟怪叔叔亂走。」

可是瞇瞇眼大哥不是怪叔叔所以我想可以的。

好吧我後悔了。

這是甚麼詭譎的氣氛。

「我家到了。」

停下腳步、他偏頭看著我。

「這裡是你家?」他似乎不太相信。

「對阿。」我都住在這兩三年了這是。

他盯著我看。

沒想到他轉身就要走。

「哎、等等。」

神經病啊我。

「幹嘛?」

金聖圭回過頭看我。

「我叫南優鉉。」微微的勾起笑。

我從來不會看漏人的任何一個眼神。

我在金聖圭眼中、看到了,

錯愕跟悲傷的情緒。

「我叫南優鉉。」

南優鉉。

一直以來的我的名字。

---------------------------------------

估計中長。

大概很虐。

結局難想。

意料之外。

客官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