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自從那夜之後過了一個禮拜。

這一個禮拜裡他都沒有看到金聖圭。

雖然其他的人依舊天天來咖啡廳報到,

但是唯獨少了金聖圭。

究竟「南優鉉」這個名字對金聖圭到底有多重要我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他所想的「南優鉉」不會是我這個「南優鉉」。

「呀、金明洙你說金聖圭他是怎樣?!!!」

呃、雖然我不是很介意別人嗓門大這個問題,可是那位小鹿眼男孩的音量真的有點大…….

「我怎麼知道。」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冷冷說了一句便繼續喝著咖啡。

原來那位黑色中毒性患者帥哥叫金明洙。

氣氛突然沉默了下來。

不久、細柔的聲音傳來。

「難道是優鉉哥?」

是李成種。

為什麼我會聽到這些、剛剛好只是因為我正要去收隔壁桌的餐具。

優鉉嗎。

看來還真的是因為優鉉這個名字呢。

「成種、你不要亂說,我們都知道優鉉哥已經…….」小鹿眼男孩低下頭,不再說些甚麼。

啊啊───明明就不干我的事,怎麼又感覺到關我的事了呢?

他們也待到了快結束營業的時間。

在櫃台的我看著他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或許、跟他們說那晚的經過會比較好?

可是…….

「你們好,我有事情要跟你們說。」

南優鉉我真是個多管閒事的傢伙。

「嗯?」先抬頭的是那個紫色中毒患者。

都說出口了總不能到現在才退縮吧?

「那個、有關金聖圭先生的事?」我白癡啊。

霎時、所有人的目光聚在我身上。

我特麼的、看屁啊。

「聖圭哥怎樣?」這次是那個叫金明洙的帥哥開口。

南優鉉你要想想你的後事了,因為金明洙的語氣十分的不好。

大概敘述了下那晚的事,

每個人的臉色都越來越不好,眉頭也越皺越深。

「你說、你叫南優鉉?」紫色中毒患者的氣場跟黑色有得比。

我的餘生還有嗎?

04。

我上輩子一定是燒錯香吧,

到底犯了甚麼孽才會站在這裡遭受到小眼睛的洗禮。

「你來幹嘛?」口氣十分不好。

「你朋友擔心你了,據說你電話甚麼的都不接?」

我操、你以為我想來嗎?

「你怎麼知道?」金聖圭的眉頭皺了起來。

我到底是為甚麼要在大門口跟你丟臉的解釋。

跟他解釋了在咖啡廳的事,

我發現他的臉色越來越凝重。

「你是為了甚麼心而跟他們說這些的?」

逼問的語氣,冷的刺骨、傷的很深。

「純粹老闆關心客人?」我根本不在意他的語氣,做服務業那麼多年,甚麼語氣沒有見過?

他盯著我、一語不發。

「你是南優鉉嗎?」良久、冷清的氣氛透露著沙啞的嗓音。

「我是阿。

「只是大概不是你想的那一個。」看著他、我勾起微笑。

我不知道南優鉉對他來說是甚麼人,

不過我想大概是個重要的傢伙?

「其實你就是南優鉉吧?

「我心裡想的南優鉉。」死盯著他、金聖圭仍不放棄的追問。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那麼執著我就是你所想的南優鉉,但是我想告訴你,不要認為我是你所剩下的希望又是他的替代品之類的…..反正呢,就是叫你不要把時間花在一個不認識你的身上,也不要花時間在你自認為認識的人身上,那很浪費時間。」

他又一直盯著我,直到他關上門。

「再見。」

這就是所謂的吃閉門羹嗎?

笑了笑,我無所謂的離開這裡,想著今天要吃甚麼東西來當晚餐。

金聖圭透過窗戶盯著離去人的背影。

他又看向了在一旁的相框,輕柔的勾起笑。

是那個南優鉉最喜歡的笑容。

『圭哥、你相信這世界上有著跟你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嗎?』

還記得你的眼睛多麼清澈。

『怎麼可能啊?』微微笑的摸了你的頭金聖圭一陣無奈。

『圭哥、如果這世界上出現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我,你會不會喜歡他?』

『不會。』

『為什麼?』

因為阿、我喜歡的人一定都是這個站在我面前的南優鉉。

『沒為什麼。』輕輕的笑了笑金聖圭低下頭繼續做他的事。

你為什麼、總是會說一些亂七八糟的事,

然後莫名奇妙都成了真實。

但唯一一件未成真實的、

大概就是我沒愛上那個跟你一麼一樣的人吧。

他跟你、長得如此的像,

卻又如此的不同,

那大概是你未遇見我前的模樣吧?

低了頭笑了笑,打電話給了李浩沅。

「喂、李浩沅?」

 

---------------------------

半夜更文會不會太欠扁XDD

四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