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不見了,大家。

 

我也是不知恥的跑來跟大家打招呼了(o´・ω・`)σ)Д`)

想想我竟然把一個文欠了兩年,我也夠懶(つд⊂)

2016年下來其實我也寫不少文的XDD
只是不是無限相關的,所以發在別的地方上。
 
2017年,
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一年了,
將會決定我的未來方向。
 
大概也是我最緊張的一年了,
無限上次見面會沒去這次見面會也去不了,
這心情讓我很惶恐。
我從來沒見過無限真人,
結果金聖圭就差不多要入伍了!!!!
 
好啦、
 
 
2017,
繼續一起。
 
 
然後我剛剛刪了幾篇文,
有些朋友的留言我可能沒有注意到就刪了。
 
真的很抱歉。
 
然後歡迎來找我敘舊啦XDDD
 
順便找個小夥伴,之前留言說要會考,暱稱是小屁孩(?
 
不知道你努力的成果如何,升上高中或高職後要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