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更。

*鮭攻鉉受。

 

 

---------------------------

07.
睜開眼之後,金聖圭就已經不在了。

 

和煦的陽光透過窗戶照了進來。


恩、
或許還有點自知之明,還知道要把大門鎖住。
看了眼時鐘、


7:05。


還早、還沒到開業時間,


乾脆今天就別開算了。


拿起隨身包包,我離開了這裡。


早知道應該開業。


「優鉉哥.......」李成種溫潤的眼睛看著我,我感到一陣無奈。


「你們都不用工作的嗎?」最近年輕人都不用工作就可以穿名牌衣服了嗎?


「優鉉哥、我知道浩沅哥跟明洙哥一定有來找你。」
靠。


「我知道他們一定說了你是南優鉉的話,或者優鉉哥跟聖圭哥的關係。」
原來你知道。

 

「可是他們一定都沒有說優鉉哥跟聖圭哥的故事。」
聽故事時間到了嗎?

 

「聖圭哥他........」
金聖圭是個小說家。

 

他說金聖圭會跟南優鉉認識是因為在新書發表會上遇到的。

我們都知道的這個只有在偶像劇裡無聊的老梗就剛剛好用在他們兩個身上。

就這樣剛剛好對小說有興趣的南優鉉很快的就跟金聖圭熟識了起來。

然後所謂的日久生情就這樣開始了。

他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沒有誰先告白、沒有誰先跟誰說我愛你。

他們就這樣甚麼都不說的在一起了。

一開始他們都十分驚訝,認為都已經二十五歲的老男人沒人要的時候,

剛剛好只是邁入社會新鮮人的二十三歲南優鉉跟他在一起了。

這些弟弟們還開玩笑的說:世界真奇妙。

世界的確是很奇妙。

就這樣他們放了兩年的閃光後,

南優鉉不見了。

不、也不是說不見。

因為在南優鉉走之前他來找過李成種。

一開始他也只是像往常一樣把李成種約出來,一樣的跟他打招呼,一樣的把他當做小孩子惡作劇。

到了最後、南優鉉跟他坐在經常去的咖啡廳裡。

是的、那是他跟南優鉉的秘密基地。

沒有人知道,就連金聖圭也是。

南優鉉跟他說:他要走了。

那時的李成種還久久的無法回神。

一時的衝擊讓他不知道該說甚麼。

南優鉉像往常一樣摸了摸他的頭,輕柔的動作讓李成種感到溫暖。

南優鉉說:在我遇到圭哥的那一瞬間,任何事情都已經脫軌了。

南優鉉說:明明知道已經脫軌了確還是死死的巴著金聖圭不放還硬生生的跟他交往了,我很自私吧、成種?

他咬著下唇,僵硬的搖了搖頭。

南優鉉說:有些事情脫軌了就必須要努力擺正。

所以、成種阿。

就拜託你好好照顧他了。

那一天南優鉉的微笑不曾從李成種的腦海抹去。

當我再次對上他的眼睛時、我笑了笑。

『不是日久生情、是一見鍾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