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的不到的你-MYUNGJONG.




唉。你有看到我在注視著你嗎?

「成鍾。」
「嗯?」呆愣的回了一聲,些許的清醒。
「聖圭哥在叫你。」每天每天都想聽到的聲音。

很喜歡的聲音。
講起話來低沉、有磁性,唱歌時卻是跟這聲音截然不同的卡通音。
很好聽、比起隊裡兩個主唱的聲音,李成鍾更喜歡金明洙....的聲音。

跟自己被別人說是比女生還要是女生的聲音比起來差太多了。
嗯、差太多了。

「呀!李成鍾!!
「啊?」再度飄走的心思使李成鍾顯然被嚇了一跳。

聖圭哥在瞪他,用他比自己小了兩倍的眼睛瞪他。
雖然眼睛小、但瞪起人來根本只有兩個字『恐怖』。

「成鍾你一直恍神啊?沒事吧?」
「我沒事的。聖圭個叫我有甚麼事嗎?」拒絕自家二哥送來的關心,李成鐘恢復該有的表情看著坐在眼前的哥哥們。
「不、沒事。你好好休息吧。」說完金聖圭便起身離開,順便帶走坐在一旁的南優鉉一枚。

看到隊長離開其餘的人望向自己、眼神滿滿的都是擔心。

「我沒事啦、真的。」掛起微笑,李成鍾敷衍了下哥哥們投過來的眼神,默默走到一旁喝水。

糟糕、讓哥哥們擔心了呢。
包括你,怎麼可以讓你擔心呢?

在宿舍的路上李成鍾一句話都沒說、只是安靜。
『明洙!明洙!』像個初丁永遠改不了像孩子一樣的聒噪性格的成烈哥。
他在你身邊呢。
所以你的身邊不需要有我。

「成鍾。」回頭,看得笑得異常陰險的鮭魚夫夫黨。
李成鍾有不好的預感。


沉默、不是尷尬是沉默。

「成鍾啊。」
「嗯?」
「你喜歡明洙啊?」

差點被口水嗆到。

「沒有啊。哥你開玩笑啊?」

知道了嗎?
屬於我自己的秘密。

「我們都知道了啊、成鍾。」
「是嗎?」

不會驚訝、他們不知道才會讓我驚訝。

沒有想到李成鍾的冷淡、南優鉉頓時有些慌張。

「不是要買飲料嗎?哥要喝甚麼?」走到商店門口、李成鍾問。
「不在意嗎?」
「不在意。」
「那就不要一副是失戀後無精打采的表情。」

有嗎?我都不知道。

南優鉉拉了拉金聖圭的衣角,制止金聖圭說出更不好的話。

「你自己想想吧,不要太晚回來。」

沉默。

看了一眼李成鍾、金聖圭轉身就走。
南優鉉看著金聖圭走了、只好也跟著離去。



自己也沒想過會這樣、
一開始只是認為對哥哥的喜歡和仰慕而已。
沒有想到放縱下去就變成這樣了。
李成鍾根本沒有想過。
喜歡上金明洙、
根本就是不該有的事。
從很久就知道金明洙喜歡的是李成烈了,
也答應金明洙會幫他追李成烈。
只是、現在好像做不到了。
他不是金聖圭、把他對南優鉉的愛,默默放進了他與南優鉉的兄弟情誼。
他不是張東雨、打他對李浩沅的愛,深深的鎖在心裡。
他不是南優鉉、把他對金聖圭的愛,當作傻子般的付出。
他不是李浩沅、把他對張東雨的愛,代表著默默守在一旁。
他不是李成烈、把他對金明洙的愛,像孩子一樣當作是友情。
他不是金明洙、把他對李成烈的愛,成為寵愛而愛。


他做不到、
他不是他們。
他沒那麼偉大。

所以、放棄吧?
即使他們在一起了,
你也不會是孤單一個人的、李成鍾。



站起身。

「想好了嗎?」

頓了下、李成鍾抬起頭露出微笑。
打從心裡開心的微笑。
「嗯、明洙哥。」
「回家吧。」

即使是一個人、也不會難過的。


              2013.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