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

*洙攻鍾受

 

 

 

00.

『生日快樂......』

回復一片寂靜。

「生日快樂。」

01.

陽光普照,和煦的陽光打在你的身上,你微顫的睫毛告訴著我你即將要清醒。

可是左等右等不見你從床上爬起往浴室梳洗一下自己的面容。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我對你說「該起來了成鍾。」

你貌似忽略了我的話語,翻了身繼續在柔軟的床鋪上持續你的好夢。

搖了搖頭,決定讓你就這樣上學遲到,便起身離開這個房間。

在關上門的那一剎那,

我轉身看了你一眼,輕聲的對你說「早安。」

『知不知道,其實我有多後悔?』

02.

「要遲到了、要遲到了!!」慌張的話語從你可愛的小嘴說出。

我輕輕的笑了出聲,卻得到你的一陣怒罵「明洙哥你笑甚麼阿!!」

「我剛剛叫你你都不起來,現在是在碎碎念甚麼。」

喝了口咖啡,苦澀的味道在嘴裡散開。

「叫不起來就用打的,但不要像金聖圭那傢伙打那麼大力。」

你哀怨的瞪了我一眼,嘴裡嘮叨的說著我們欣裡的大哥金聖圭的怨言。

「我怎麼捨得打你呢?」

這句話如我意料之中使你臉紅。

你羞澀的盯了我一眼,

轉過頭收拾着書包,拿著我為你準備的早餐往大門外奔去。

我笑笑的看著你的背影,

低著頭默默的喝著那杯早已冷卻的咖啡。

『愛情就像咖啡一樣,冷掉了就不好喝了。』

03.

今天是我的生日,

你大清早便把我吵醒,看著你在廚房忙碌的背影。

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哀傷。

我輕輕的在被後抱住你,你卻沒有被嚇到,安靜的做著蛋糕。

聞著你身上淡淡的檸檬香,有種停在這一刻也好的感覺。

你輕輕的嘆息著,

可我卻不知道這嘆息,

有甚麼意思。

『思念化成淚水,但淚水乾枯,留下無奈的嘆息。』

04.

「生日快樂,明洙哥。」

蠟燭照亮著這小小的房間,

這房間裡只有你跟我。

「生日快樂,明洙哥。」

我輕輕的勾起一抹笑容,伸起手想拍拍你的頭,

卻發現,

其實我甚麼都摸不到。

「生日快樂,已逝去的我,生日快樂。」

「我的願望是:我認識的人都平平安安、我希望永遠化作鬼在成鍾身邊。」

阿、我忘了。

還有一個願望。

『我的鍾兒,要永遠幸福。我愛你。』

【從未想過,原來我已經離開你了。】

END

-----------

拖了很久的明洙生賀。

接下來是浩沅了(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