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腹黑學長愛上我之類的。

 

*無聊打的,已經偏離了人格。

 

*呆萌的南學弟好想一口咬掉啊orz

 

*金明洙是裡面最苦逼的孩子。

 

1.

很煩躁。


再次看到隔壁班的女同學給自家學長情書的時候,南優鉉表示很煩躁。


尤其是看到金聖圭的臉上出現帥的沒天理的痞笑後。


尤其是看到金聖圭用低沈的嗓音說謝謝的時候。


該死的。


躲在樹後的南優鉉抿脣。


內心默默決定再也不原諒這腹黑大狐狸變踏著沈重的腳步去尋找他的小夥伴。


當然,

南優鉉也沒看到金聖圭的笑容又上升了好幾個高度。

 

2.


抬頭看了下時鐘金明洙感到十分憂傷。

 

金聖圭你什麼時候要把南優鉉給帶回去......

 

我等等還有個跟成烈的約會啊......

 

想到自家媳婦金明洙覺得一切都不能阻擾他跟李成烈的約會。

 

「所以,你剛剛看到我哥在收情書?」

看了眼在面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南優鉉,金明洙扶額。

 

跟我開玩笑的嗎?!!!!!


金聖圭那傢伙除了你寫的情書之外他什麼情書都不要你知道嗎?!!!


那傢伙一定是逗你玩的你這傻子!!!!

 

「可是他之前都沒收過啊......」

泛紅的眼光宣示著主人的不滿,南優鉉死死的盯著金明洙。

 

金明洙表示要是讓金聖圭知道南優鉉這樣盯著他的話,
他大概不死也只剩下半條命給大家欣賞他的面貌了。

 

「你別這樣看我......總之我哥他除了你之外誰都不愛,你就放心吧。」

 

下意識的抓著自己的衣角,南優鉉感一陣委屈。

 

眼淚就這樣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

 

這還要不要人活啊......

 

金明洙看了眼窗外的太陽,隨手發了個訊息。

 

唉,我不懂年輕人的想法。

 

3.


收到金明洙訊息的李浩沅抬頭看了下訊息,便默默的繼續看著身旁的張東雨睡覺。

 

誰都不可以干擾他看他家媳婦睡覺。

 

“我覺得我活不過明天了,浩沅哥救我。”


“優鉉哥看到金聖圭收情書了,現在哭得很慘。”


“優鉉哥現在很不想見到聖圭哥啊怎麼辦?”


“我還要去約會呢、浩沅哥。”

 

李浩沅淡定的看完訊息打了幾個字過去。

 

“我幫你跟成烈請假,你安息吧。”

 

「唔......」

 

「醒了?」李浩沅輕聲的說道。

 

「優鉉怎麼了......?」揉了揉眼,張東雨睜大眼睛閃亮亮的看著李浩沅。

 

哥你確定你剛睡醒?

 

「優鉉哥哭了。」

 

「為什麼?」

 

李浩沅表示張東雨真的萌得他滿身血。

 

「聖圭哥鬧著玩的。」

 

抬手,把窩在懷裡的人兒在抱緊一點。

 

確認好懷裡的人再次睡去後,李浩沅打了通電話。

 

「喂?」

總之現在先通知李成烈一聲,再跟金聖圭講一下,就可以讓金明洙解脫了。

 

兄弟,你就再撐一下吧。

 

另一方的金明洙看到簡訊後眼神已死。

 

誰叫你遇上被金聖圭寵慣的南優鉉呢?

 

4.

遠處的李成烈接到了電話,跟金明洙表示約會什麼的沒關係,下次在一起去玩就好了。

 

如果李成烈是這樣的話,那他金明洙一定會感慨著他家老婆長大了、會體貼別人了。

 

可惜,天不從人願。

 

得知原因後的李成烈感到非常的不開心。

 

但是,為了他和金明洙美好的未來......他可以犧牲小我一下。

 

“沒關係。但你今天晚上別進房門了。”

 

呵呵。

 

看到簡訊後的金明洙呵呵兩聲。

 

你妹的金聖圭跑哪去了?!!!!!!

 

在遠方的金聖圭看了看手機,愉悅的吹了聲口哨。

 

“你也玩夠了,優鉉哥生氣了。”——李浩沅

 

5.

李成種看著金聖圭的臉龐,笑得一臉爽是怎樣一回事......

 

「聖圭哥......你不去找優鉉哥嗎?」看了眼被自己關靜音的手機正在無聲控訴,李成種十分無奈。

 

搞什麼鬼?!
我一個美好的睡覺時間就這樣被抹殺了這樣對嗎?!!

 

「呵呵。」金聖圭撇了李成種一眼,冷笑了幾聲。

 

大爺您不回去哄娘子在小的這幹嘛呢?!

 

瞄了眼南優鉉傳來的新訊息,李成種伸手拿起手機擺在金聖圭眼前。

 

終於,
金聖圭看了眼簡訊默默的站起身離開。

 

“成種,你說我要不要放棄喜歡圭哥了?”——南優鉉

 

6.

經過了金明洙大大小小的安慰,南優鉉現在站在宿舍門口不知道要不要進去。

 

進去了會看到圭哥......

 

好糾結......

 

南優鉉看了看門,決定瀟灑的去找李成種求他收留自己一晚。

 

可惜,天依舊不從人願。

 

「想跑去哪?」

 

就在聽到大門開啟與同時響起的熟悉嗓音,南優鉉一秒看準縫隙逃進房間裡,順手關了門。

 

看著自己的床鋪,南優鉉撲了上去。

 

不安的翻了幾個身,南優鉉聞著沒有那人身上味道的床單,怎麼想都討厭。

 

「南優鉉。」金聖圭看著南優鉉紅紅的眼角,感到一絲絲的愧疚。

 

「你怎麼進來的?」

 

「我有鑰匙。」

 

聽到金聖圭的聲音,南優鉉感到十分高興,但是一想到今天下午的畫面,小臉一皺,又哭了。

 

「別哭了。」金聖圭上前想抱南優鉉,沒想到卻被他一手拍掉。

 

「你收什麼情書啊......」瞪著金聖圭,南優鉉默默的在心裡把金聖圭碎屍萬段。

 

嘆了口氣,金聖圭再次向前抱住南優鉉,不出所料這次沒有得到南優鉉的反抗。

 

「我不收了,行不?」


「別再哭了,好嗎?」


收緊了手臂,金聖圭溫柔的抱住南優鉉。

 

「嗯......」往懷裡窩了窩,南優鉉聞著金聖圭身上的味道感到一陣心安。

 

「不過,你說你不要喜歡我了啊?」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金聖圭那傢伙的調戲趣味依舊不會改變。

 

「沒有......還是很喜歡......」

 

語畢,在金聖圭的脖子上咬了一口。

 

南小狗出沒。

 

「喜歡圭、唔......」

 

關個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